close

想寫網誌又在忙碌中天天錯過,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分享我最近努力的事兒----「運動」!!沒看錯,就是運動!!

S__13385769.jpg

我這個出名不運動的懶人,自從被眼尖的朋友發現我變胖以後,痛定思痛決定起身開始運動。

但我運動怕醜又怕累,看朋友分享潘老師funkyDance的影片,都覺得很有趣,好像很容易就可以上手一樣!

於是,我就開始在家開著電扇跟著跳了XD

從第1part到第8part,沒想到我這肢體殘障,在天天跳的努力之下,漸漸的也跟得上了!!!

跳了一陣子以後,發現潘老師設計的動作其實不難,一開始只是不習慣節奏的速度,越來越熟悉也就都跟得上了!覺得超有成就感!!終於不是運動白癡了阿!!!!

 

我在想,要是潘老師有來新竹,我一定要衝過去跟他說,你的影片我全部都會跳了哇哈哈哈(得意討拍)

等啊等,盼啊盼,潘老師真的要來新竹了!!!

潘老師這次來新竹說是試營運,該不會只開一次課吧!!這千載難逢的機會,不管說什麼當然要衝去啊啊啊!!

其實我這個(偽)新竹人除了懶以外,其實還是這沒方向感的大路癡....

雖然從小在新竹長大,但其實不知道聯園揪竟在哪裡...XD(這就是都在新竹放空亂走反正都到得了,整個行屍走肉的證據)

當天一進到聯園有種進大觀園的感覺,跟印象中的不一樣了啊~~又乾淨、又新的,感覺在這邊運動很好耶!

S__3227812.jpg

帶著興奮的心情,內心吶喊著:潘老師~~我來上課了~~~~~~(奔)

一到二樓發現老師竟然包下了整個籃球場,天啊,原來老師每次說上課會很多人是真的!不是廣告效果欸嚇死我惹~~

6:30左右開始陸續入場,大家很有秩序地掃描QRcode就都Easy進場了。

不得不說,用QRCODE真的滿方便,現在人手一機,不用另外再帶上課證或是識別卡(懶人福音again!)

S__3227809.jpg

因為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有提醒,課堂不能拍照跟攝影,

我一進場拍完這101張大家剛進場的照片後,就把手機收起來,立刻去占了個好位置,準備等潘老師來上課(躍躍欲試的跳跳跳中)

 

High!!!不信的話可以看一下潘老師那天的直播知道到底有多High了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kydance/videos/1100961779942479/

 

潘老師說跳舞最重要的就是開心,沒有規定要怎麼跳,一開始我還有點害羞,但後來發現大家都你跳你的 我跳我的,
只要不要跟旁邊的撞在一起、也不要越跳越後面,跳得開心就好~雖然是跟不認識的大家一起運動,但真的運動得很開心的感覺!

連續的一個半小時,潘老師循序漸進從暖身開始,越來越嗨,跳之前老師都會說明一下動作,
真的都不難,會有一種很想跟上的感覺所以就很認真地努力跟上,而且跳完整首真的全身都會熱起來!!
我本身就很會流汗,我才暖身完就開始要爆汗了(忘記帶毛巾,下次要記得!!!)

在現場有老師的帶動,真的跟在家裡跳不一樣欸,有時候在家累了還會偷休息,但是跳現場老師超幽默超好笑的,邊跳邊講話邊帶動都不會喘,真心佩服!
光聽老師講話,再看兩個動作跟老師一模一樣的小老師,精彩到我根本都忘記自己會累這件事了~(神奇的魔力啊)
更好的是,小老師們還會適時地轉成跟我們同邊,讓我不會手忙腳亂(我除了沒有方向感以外也左右不分哈哈哈哈)
重點是連小老師也不會喘!還可以面帶笑容,真的超賞心悅目,運動超來勁!!!

最後還教了大家跳癡情玫瑰花,現場真的超級嗨的!!好有趣噢~

 

雖然大家都說運動要有伴,我因為太害羞所以當天是自己一個人偷跑去的,
一開始有點緊張,但是老師上起課來好輕鬆又零距離!加上他還會下來跟我們一起跳欸!!
還會點名哈哈哈,完全不覺得是一個人啊~超有伴(大心)

 

跳完整堂課照鏡子發現氣色超好的,而且晚上回家也很好睡,
整個流連忘返,回家又看了好多次直播,到現在還在回味那天的一個半小時!(太夢幻惹~)

而且潘老師真的超沒架子,在那天下課後,還一一的跟大家合照,超Nice的
看看這人龍,老師人真的好好~~我都嚇傻了直接放棄哈哈哈(到底有多懶.....)

S__19874003.jpg

最後要跟大家說,原本硬生生胖了五公斤的我,現在體重已經下降了3公斤,而且連體脂也下降了1.5%!!!
也太有FU了!最開心的是現在不會走路走一走就很喘,心肺功能、新陳代謝跟體力也都真的變好了~(容光煥發貌)

謝謝潘老師,讓我開心運動又健康!!(雖然根本沒衝上去跟他說我已經全部跳完了ㄎㄎ)

重點!!!
8月份我已經報名了,拜託拜託快點開課,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再去現場尖叫揮汗了~
ps. 這次我一定要跟潘老師拍到照
 大家可以讓我先嗎 哈XDD

arrow
arrow

    V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